关于梦旅

想了很多可以去修饰的文字,发现自己根本无能为力。大概就颓了。

玩完整个剧情我可能有点卡,但总体并不影响游戏流程,可以说游戏步步都很出色【或许可以的话可以来个平行世界的结局??be1总感觉还少了什么?】,有点相见恨晚。我要废一废我的游戏过程【?】刚开始了解这个游戏是在首页刷到看起来很漂亮,画风很细腻,就转发m着,中秋有点时间就开始肝,刚开始进入这个游戏的时候是懵的思考雷鸣是谁这样的路线,但接受了设定玩起来超级顺?

以下可能剧透

整个游戏最惊艳的大概是卡卡正如美人鱼说的那样我会在刀尖上也要追求挚爱,雷狮毫不犹豫的选择跳下去这样的,大概没有这两人就没有新的希望的感觉/

大抵是正如美人鱼说的那样我会在追求挚爱的同时保留自己的生命,【人类和尾巴那里好像都可以,因为台阶不能选择自杀就符合美人鱼说的两句话】以及我怕是多无聊一直刷鬼天盟以为会刷到卡卡的电话。

泪点低的小朋友大概会哭的稀里哗啦的,不管是不是挚爱,但我想心底留有希望留有那份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你,即便我会死我也只是想看到你。这种感情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不是的感觉,更像亲情的细水流长,那种无私。

关于彩蛋第一次按错后时间倒退就特别敏感的回去看了,刚好前后呼应,游戏很紧密。但是死活都出不去就特别郁闷。

佩佩和帕帕也是很惊喜的,到最后的房间前还郁闷怎么就这样结束,一片漆黑看不到一切,啪,来到咖啡厅我以为会看到“石楠花”【误】看到这个游戏里所有出现过的角色除了蓝蓝的NPC【?】到最后其实是有点惊喜,卡卡负责解说,佩佩和帕帕的衣服还是超级喜欢,情侣衣服emmm嘿嘿。玩到最后这个时候总会想很多,也会很庆幸两个少年知道彼此心里的情感了,不需要太细腻,就站在对方身旁说“我在”又或者什么都不说只是久久的凝望,又或者在彼此的臂弯中寻求那份温暖这大概就是最好的了。

总有句话想要写下

我觉得我们就像在梦中一样,我们曾经以为梦与梦是那样永远,却发现触手可及。

雷卡之间也是这样,并不用什么多余的行动我只知道我想看着你幸福,想要陪伴在你身边,这是两个少年的故事,也是我们的梦境。

ps最后真的辛苦各位老师,我想没有各位的坚持是难以遇见如此的作品,很幸运能遇见老师的作品,和雷卡和各位喜欢雷卡的朋友这大抵就是我的幸福,以及老师们选的音乐真的都很好听,最后的意境也很好,一起跳下来,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我信任你而你也是如此。

 @浣七七    @晞露繁霜    @咧咔  @一只蒸  打扰了,特别鸣谢

评论(5)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